Responsive image

  • 新進教職員申請本校電子信箱email帳號方式(以下2種方式任選一種即可)

    1. 線上申辦:於本網站填寫資料,並將核章後的 電子郵件帳號申請表核可聘僱文件 拍照或掃描後上傳,建檔完成將以電話通知並寄送申請完成電子郵件,無需至圖書館辦理報到程序。
    2. 現場辦理:請持核章後的 電子郵件帳號申請表核可聘僱文件 至圖書館 2 樓辦理。
    3. (電子郵件帳號申請表可於此處  下載 )
  • 若如有相關問題,請詢問承辦人蘇小姐,分機:2509,服務信箱: service@mail.nsysu.edu.tw。


新進人員申請本校電子信箱email帳號(線上申辦) 『 ※ 為必填欄位』
流水號
姓名
身分/居留證號
聯絡電話
聯絡用E-mail
請依優先順序,輸入自訂的E-mail帳號名稱(至少要填一個)
E-mail 帳號 (1)
 E-mail 帳號 (2)
 E-mail 帳號 (3)

電子郵件帳號申請表(紙本核章後的掃描檔或圖片檔)
檔案類型:pdf,jpg,bmp,jpeg,png

核可聘僱文件(例如聘書、聘用建議表或簽呈等紙本文件核章後的掃描檔或圖片檔)
檔案類型:pdf,jpg,bmp,jpeg,png
身分證/居留證複本

驗證碼 CAPTCHA code